放弃

到底坚持什么?我反复的想。到底有什么是我一定要beach的?

没有梦想的我, 却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那么充实的生活,可我每天都怀疑, 那时我要的吗?这样的想法能让我坚持下去吗?

时常在那一秒的呼吸间问了自己为了什么?

还没来得及回答,堆积如山的工作让我放弃寻找答案。 也许,我用多少时间也想不通的问题, 还是去做可以解决的事情。就因为这样, 四个月了。。。我毕业后的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