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子成婚

很多人都对丰子成婚很有意见。 他们都把性,爱和冲动分开来想。 当然,我也不排除有些真的爱在先,冲动后,结果想必会让人担忧。 不过,我最近看见的是辛福。

我真的祝福他们,希望有一天我们再见的时候你们都是为了你们身边的孩子在忙得团团转。

这个年代嘛,干什么不行?最重要有始有终。 这样丰子成婚和婚后得子都没分别的。

wishing you all…

baby

4 thoughts on “丰子成婚

    • 可能辛苦是难避免, 不过彼此都愿意和快乐去承受,今时今日算是这样啦。 你应该经济和心理都很成熟了吧,到时我也会百分百祝福你。

  1. 自己都顾不好了,怎么教小孩?
    经济嘛,都还撑不起一头家,
    双亲一起工作,小孩交给人顾,生来干嘛?
    教不好顾不好,有什么事都怪保姆?
    因错误而结合,以后不合再离婚?
    小孩怎么办?
    别制造社会问题了。
    不会?
    很难说,我亲眼看过,也看到了父母分离的孩子的痛苦。
    祝福他们的孩子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