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beach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宅女的症状。 我很享受关在房间里, 上网看戏,听歌,看电视剧和MSN。妈妈开始担心了。不,她好像以前就很担心,还要我出去和朋友走走。 玩要玩得尽兴,所以在没确保我有足够的精神和心情,我那都不想去。

哇,那webpage列出的症状, 十之八成我。。。

1.不管额头有多高,在家里一定把头发随意夹起。(我简直懒得理)

2.爱穿宽松的运动弹性布料,整体不搭也无所谓。(在家嘛)

3.半年没上美容院。(从没上过)

4.要么一个人在厨房吃东西,要么一个人上饭馆点桌菜。(我是啊)

5.认为在家看漫画、看电视也比谈恋爱有趣。(当然)

6.经常一个人逛街,而且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经常)

7.买东西很果断,喜欢就下单,是商家欢迎的顾客。(干嘛婆婆妈妈)

8.书桌上方贴着这一带所有餐厅和超市的外卖电话(妈妈算不算是外卖工人)

9.MSN名单上挂着不下100人。(太多了)

10.干什么都联想到网络,即使没事做也经常挂网上。

11.经常会厌倦上班,想逃避但又没办法。

12.虽然觉得小孩子的笑容可爱,但还是认为小孩子是超麻烦的动物。(别过来)

C、宅男宅女潜质:★★★★★

症状:寄情于现实之外

在现实生活里是否很难找到自己的心头所好?

你是一个恋爱感很薄弱的人。恋爱在你眼中或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基本对你来说就是可有可无。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你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状态,也很难遇到能让自己心动的人。这样的你,很容易寄情于电视剧,动画,漫画等,或是沉迷于偶像明星。总之,你需要一个让你作为心灵寄托的人或者事物。 你需要一个非生活化的人来让自己去爱,从而充实自己。

测试答案也太不给脸了..

真的有问题吗? 我还是会出街的.不过,都是跟一熟的朋友.不过,还蛮抗拒走街. 谈谈天还不错啦. 就算是,也没怎样吧.妈妈你不用担心,我很疼自己的. 不一定要有人疼.

2 thoughts on “宅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