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

伤痕马来西亚治安真的到了膏肓时期了。今是今日的治安也不是警察能管的着的事情。也许,当初社会和保安制度的轻率导致今天难以收拾的局面。到底,今天社会需要这么做才会得到和平?

必须先了解,到底为什么这问题会一直蔓延。想必大家都说,经济不好。今晚,向打抢我的四个小伙子,却是一身整齐的打扮, 可是猪脑的想法毁了他们一辈子。希望他们不会走到人生的尽头才觉悟。他们看起来并不像为三餐而烦恼。贪欲往往让人向尽头迈进。

他们懂得害怕。我打叫的时候,他们会怕,也会怯步。我希望他们真的会停止这一切歪想法。

今天,我成不了你的受害者。是我倒霉中的辛运。

4 thoughts on “治安

  1. hey gal are you ok? must take care ya…don’t work or go out till that late ya…
    i ok , act that working place quite dark
    but now i try park at nice plac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