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牙

很有智慧的我有俩科智慧牙。很多年了,它们都是乖乖的。其实,智慧牙不一定要拔去。只要好好保持卫生,智慧牙是不会带来麻烦。不过,有些智慧牙会一直长大,牙根会越来越长,会导致牙根痛,头痛,容易生牙包。

半年前, 开始长了蛀牙。一直没加倍注重智慧牙卫生问题,蛀牙慢慢蔓延。从一颗到俩颗。很伤心。我长这么大,没拔过和补牙。我看了牙医。如果我不尽快解决,蛀牙还会蔓延。我到了政府地区牙医部要了封信和安排时间开刀。俩星期后, 兴致勃勃地赴约去。哈哈。我以为是小手术。医生帮我打了三枝麻醉药。手术进行了一个小时半。出来时眼睛还有点模糊。牙医很好奇:你为什么一个人来,你家人 呢?脸肿了一个星期。没说话一个星期。吃粥一个星期。 不过,现在轻松了。不会觉得有科尾牙。还有一颗。。那时我跟牙医说要解决俩颗。牙医很惊讶,还问我:你确定?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至少一个月后才可以。原 来我不是那么有智慧。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