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

这样题材的部落格是有些无聊. 不过,我想到一位朋友.他那天谋杀了黄梨.好残忍. 为什么刀刀都那么…就算要谋杀,至少也要让它死得漂亮.

从普吉岛回吉打的途中, 有好多黄梨小摊. 旅友说,很甜很便宜. 甜是还好,便宜就不觉得.在那犹豫了很久,我买了一粒而已.这粒RM1.50.我曾经吃过二十块一粒的黄梨.简直是皇帝梨.好像舔着糖的甜.那是我的前屋主买的.到现在都找不到哪种黄梨.听说是不外卖的,只批发给酒店.

那种的甜让我回味无穷.现在每每看见黄梨都有种思念…思念当时的甜…也思念那个时光…毫无关系的人买了四十块黄梨回来.可以说是他有钱.但绝对是一种关怀.有钱的人也未必会提着5获6公斤重的水果回来吧.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4

step 5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