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普吉岛

九号四月出发。希望带着满满回忆回来。一年来,太多的经历,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都想把这旅行作为句点和新的开始。

girls

girls

有些朋友不用太熟。恰到好处就是了。太熟会有太多顾虑。相伴三天的旅友,这就是完美的旅行。

普吉之旅

普吉之旅

出发吧!

把一切坏心情都放在家.带的就是好奇,快乐,配合..当然还有钱.哈哈.

第一天,潜水记

第一天,潜水记

第一天,潜水去.

下水的感觉真好.

elephant

elephant

如果可以, 我以后都不会骐大象.感觉它很辛苦.这么多项目当中,这是唯一我不喜欢的.接下的大象和猴子表演,都让我想哭…看见它们心不甘的心情.我觉得我罪恶…当我们的要求是一种为难,这样我们比它们的主人还罪恶.

GO KART, yeah

GO KART, yeah

陆行车我都驾不好,何况这…玩意.

不过,也是一种体验.

sunset of phuket

sunset of phuket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那刻,确实有这样的感觉.四天半之旅,很短暂. 这个黄昏已把我们带到第三天了.还有一天多的时间.感觉很想把此刻的夕阳停留.凝望着它,感觉它越来越遥远.

曾经在kinabalu山看见夕阳.那时的感觉是我到达了.三年沙巴大学生涯,始终没有勇气登上这座雄伟的山.在最后一个学期,我终于接受挑战.虽然,最终我还是没到达终点.不过,现在体力好很多了.不管,到底结果是否与我们预测的相同,但绝对付出过的努力永远不会白费.那个夕阳让我觉得我已结束了三年大学之旅.

相比之下,普吉岛的夕阳却给我相反的感觉.觉得好像开始的感觉.今天的结束,将会带来好多好多的明天.

songkran festival

songkran festival

最后一天,我们干得上泰国的新年节日.SONGKRAN FESTIVAL,泼水节.

我们全身都湿透了.

不管你是谁,都玩在一起.

普吉岛并非大众所说的那么迷人.可是,旅行对我来说在于人和心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