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以前的我,每星期都会购买一份报纸阅读。不过,我已经很久没买了。最近,我买了一份,翻阅了一下就把它扔进储藏室。那份报纸也因为一位老婆婆购买。她应该有七十岁了吧。她说可怜可怜她,买份吧! 好心酸. 我就给了RM1.50买份新洲. 并不是在夸我有多善良. 反而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

最近的新闻就只有”悲”.四川地震,海啸,水灾. 最近的A型流感症正是天天头条. 好陌生的病症. 我们根本没来得及了解什么事情发生,就得来每天不同死亡数字. 很忙,我想篇辑主管也不需烦恼的寻找题材. 反而,要多考虑哪一个是头条.

悲,何止是天灾. 今天你我他也在创造”悲”. 娱乐版是我最爱的版面. 那天,一打开娱乐版. 明星吸毒,猓体…

现在,还没买报纸,我大概都知道会是什么新闻.内容一定头悲.今日头条还有什么特别呢?

2 thoughts on “今日头条

  1. hi, I am the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candice haha
    to me

    show details 10:22 PM (20 minutes ago)

    Reply

    candicehaha.wordpress.com

    From: zs ys
    To: candicehaha@yahoo.com
    Sent: Sunday, May 3, 2009 2:27:48
    Subject: greetings from zaishangyanshang

    Hi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What is your blog?

    w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