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言商》

我很喜欢在商言商这四个字。因为这四个字真真确确描述我今时工作生活。

在商言商。确实,我一刻都不能放松。每分每秒都需慎重言语。

一步步向前走才发现每一个问题其实有很多解决的方法。而每个解决方法会让结局会有不同的精彩。

在商言商第一篇:激涨法

[市场上的人,总是喜欢用激涨法。当我还只是一只小毛驴的时候,我就只会往前走。可是我现在发现,退一步也许让距离来化解彼此的僵局。

今天,某某说:小姐,你们这生意是怎么做的?利息打得这么狠。哎呀,没办法啦,如果这loan cancel可以吗?

我说啊,这先生做生意比我还久。从来都没人会自动自发的告诉我要cancel loan. 时间过了一个月application of loan 会自动取消。

如果当初的我,我一定会筋疲力尽的挽回这生意。可是,《在商言商〉嘛;今天我输了局势,我将永远输了气势。 人,总会得寸进尺。

激将法结局会有俩种。一种,成功刺激对方。第二种,自己受刺激。

对不起也地说一句:依你的,我无能为力。

彼此的宁静,我想我也许应该问候你。“那我就帮你cancel了”!

他也许没我那份平静吧。“先别,我在看看怎样处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