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了没?

路

大学生了没?

就是崎岖的大学之路;就是不干平淡的我;就是未知的将来;让我觉得今夜很漫长。一直觉得老天对我不错。 现在这份工确实对我的将来…可以这么形容–一铺红地毯。但,当一条路就是那么平坦,前面应该是末路。

最近,总觉得我遇见了末路。是要往回头去寻找里一条大道?还是劈开末路,开创里一条大道?前路总会漂洋过海登山过路。

大学生了没?还没大学生的时候总是很多幻想。幻想寂寞的大学生活过去,应该会很精彩。幻想凭自己的加油可以有一番作为。大学生了,幻想是离自己越来越近。可是又好像很遥远。希望我就像从前那么的坚强。不管是大学生了没,我也抱着那份对生活的热情欢迎每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