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我爱你吗?

Kundasang

Kundasang


如果要介绍沙巴,我一定要郑重介绍kundasang。 这里山明水秀,是一个还没被污染的地方。从亚庇来到这大概2小时。就像到金马伦般,沿途是正直的树大哥,感觉就是这里没有邪恶和险恶。这地方就是雄伟巴鲁山脚下。

每个角度

每个角度


仿佛每个角度的风景都那么美。若真若假的风景,你是否有感情?

瀑布

瀑布

也是在于kundasang,这座瀑布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我总是记不住这里的地方名字。

。。。。。。。。。。。。。。。。。。。。。。。。。。。。。。。。。。。。

轻松

轻松

这里是一件resort,很轻松及舒适。如果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肯定很棒。可是,一晚的住宿费也不少。这就在kinabalu park 里边。西式的餐厅和东式的风景。好舒服。挺可怜这餐厅,十人里面有九位是参观而已。

kundasang (83)
多么美的蓝玫瑰。你的灿烂会长久吗?

。。。。。。。。。。。。。。。。。。。。。。。。。。。。。。。。。。。。。

free spa

free spa

free spa…在瀑布的山地下有个热水池。大概有十个小池吧! 每个都有俩个水喉,一个冷的,一个来自温泉的热水。 说真的,有点异味和被污染的感觉。可是,来到这,无论如何到要泡一泡吧。反正是免费的。

吊桥

吊桥

吊桥。这吊桥很长。应该最少3公里长。玩水后,还要走很长的路,感觉特别累。加上恍啊恍。累啊。

。。。。。。。。。。。。。。。。。。。。。。。。。。。。。。。。。。。。。

rafflesia

rafflesia


看这朵花是要钱。 rafflesia 确实带给当地居民生机。

rafflesia

rafflesia

。。。。。。。。。。。。。。。。。。。。。。。。。。。。。。。。。。。。

kundasang (21)
沙巴,我到底爱你吗?你带给我无限的眼界,同时也让我经历成长的伤痛。就是这样挣扎的心态来回忆你-沙巴,一个有熟习又模糊的地方。 我们的缘分就只有三年。谢谢你让我完成我最大的梦想。

2 thoughts on “沙巴,我爱你吗?

  1.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也!如果当初我也离开了家乡,到那里读书,该有多好,但是人生没有太多的如果,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