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是快樂的 ……
收信是幸福的……
每一次的寄信 ……
代表著每一次緣份的傳遞…….
掌握當下的緣……

最近,我一位朋友跟我要地址。她近期才来吉打,再怎么说也不可能再来。
原来,是要寄信给我。这年头还有人会寄信。这种人也莫非只有感性的我和她。 虽然,信里只是淡淡的述说她近来的状况。可是,一篇一篇的信纸却勾起我一页页的记忆。我和她不算是是同一类型人。但我们相似的地方就是感性。曾经我们就因为感性而受伤。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安慰的日子就随着距离而成为回忆。你的信,让我又回想起感性的我。对我来说,现在只觉得-是多么陌生的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