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ed 4 star or 5 star hotel?

算是今日好介绍吗?
GURNEY HOTEL, PENANG
因为我并没介绍gurney hotel,反而是有点complaints. 据我了解是五星级酒店,不过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五星级。
17号九月,我公司花了很多钱去做了大型聚会。租function hall 和buffet。
环境还算过的去。不过,buffet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九十九马币就只是吃饭,面和一些马来风味的糕点。虽然不是我结单,我还是替公司不值。有些人还不知价钱,就寥寥的吃了几口。

gurney hotel buffet

gurney hotel buffet

F&B Gurney Hotel

F&B Gurney Hotel

住宿方面还算不错, 不过,training 时间太长,并没有好好享受。有jacuzzi。

Studio room

Studio room

ALOHA HOTEL, PHUKET
值得一提是今年我去普吉岛是所住的ALOHA Hotel ,算是很不错的酒店。我相信价钱还低于Gurney Hotel. 当然,不能相提并论。也许,这间比较属于休闲酒店。

twin - aloha

twin - aloha

cafe - aloha

cafe - aloha

swimming pool - aloha

swimming pool - aloha


这游泳池,让不会游泳的我不觉得很讽刺。根本就是享受嘛,管它会不会游泳。

注:当天,是很多人参加了我公司的聚餐。 场面是有点过于热闹。GURNEY HOTEL的员工都有点不高兴。我在排队时,一位员工找不到空位通于厨房。倒霉的我是站在他前面。他就啧了一声。很发毛吗?但我更发脾气,不是我阻挡他,只是刚好嘛。五星级的SERVICE是这样吗?是第一次有这般忙吗?应该吧,要我掏荷包来这地方吃东西,太不可思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