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背包。潇洒走天涯

快要一年了,就这样经过了很多很多。在学习的过程是多么的辛苦。一年来,才发现我的优点就仅仅是勤劳。相当的弱点也是勤劳。可是,今时今日社会需要的人才是有机警和狡猾。原来,勤劳是错了。

我一直以为坚持就会成功。可是,坚持也要配合节奏和机缘才会成功。太深奥的道理,我还是摸不懂。终于,我放下了脚步,希望可以慢慢去摸索。

‘回想着那什么都不懂的小驴。总担心自己的出路。没有方向的尝试前方的路。走了一条崎岖的山路。就以为崎岖的路未必会有平原。不时都回头看。还是咬紧牙根挨下去。很高兴来到了一道很平坦的草原。草原的宽阔,这就是我要得终点。是吗?就是这里吗?

感觉我又要从头干起。准备好吧! 我们再出发。

辞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