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做工后的生活就是懒洋洋。怎么都是提不起劲来。有时真想掴自己一巴掌。

wedding dinner

wedding dinner

最近,开始忙了。哥十二月要结婚了。我对婚礼的感觉不停的在转变。小时候,觉得自己想要一个很壮观的婚礼。最好是与众不同。长大后,觉得婚礼其实是包扎了很多很多陷在里面。就像是一粒粽子。对象,约束,家人,生活点滴。。。一切一切都会在婚礼后改变。也许,我很满意现在吧!也许,我从来都不会将我自己交给别人。甚至是我的父母,我也不会让他们来帮我做主。也许,也没有什么好例子。也许,我对自己没信心。跟一个人一辈子是要有智勇。不是一句我爱你那么简单。最近,婚礼给我的感觉就是烦。太多太多琐碎的事情了。为了那琐碎的事情忙了大半年为了只是一天。想证明什么?想代表什么?是习俗吗?是梦想吗?我还不知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