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想

october 2009

october 2009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
冷冷拍下
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坚持
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
坚持当初的梦想
才走得到远方
一步一步靠近它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迷路的我
千钧一发
我会好好的从新寻找她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
有隐形翅膀
也许我已经很靠近出路,也许不
把眼泪装在心上
坎坷的路途
会开出勇敢的花
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可以在疲惫的时光
就算多疲倦
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
也要乐观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享受梦想的路程。。。

希望这首歌可以给我奋斗的力量。

新的一周又要来临。一年有五十二周。一年有十二个月。其实,这样的顺次算,一光年也只是眨眼间就过了。今天,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和金钱去走街吃喝。

突然,我静下来,我想一想,我还是要这样浪费我的人生吗?我想:

  1. 修读硕士
  2. 出国旅行
  3. 每月小旅行
  4. 每星期贴新文章
  5. 每周做一次DIY美容
  6. 每天瘦身活动
  7. 有空余朋友相聚
  8. 自我提升

可是,至今我做了多少呢?

One thought on “最初的梦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