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如常的拨电与她谈天,我们今天谈到:为什么她最近经常生病?大学一年和二年,我都在sem2生病。那时候的我,除了担心也只有担心。生一场病,我看了好多回医生。当中我还会胡思乱想。毕竟还没完成我的学业。22岁,算是人生的开始吧!

到今天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会大病。我想天气,自闭,情绪,压力,孤单。。。都是我病的因素。

fizikal 的病都不如心理的痛。很多次都很刻意的去治疗。原来不管内伤还是外伤都是需要长时间的调理。多么难克制的心理起伏,我多么希望他向纸飞机一样随风飘走。

紙飛機 的摺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就让那段又爱又恨得回忆陪着我长大。在未来的日子里选择最简单的快乐。无论时间有多久,我还是不可能忘记。童话故事里你选择记得巫婆还是仙女都是我们个人决定。

飞的日子不再有。

在飞机场的等候。。

如今我只 望着我的纸飞机可以飞多远。停了,我们就在起飞吧。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