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应隆重或简单?

you hit 结婚本是俩人的事。但,习俗和礼仪把原本这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到底是习俗复杂化了婚礼还是人们想法复杂了习俗呢?

1213,许多人的这一天也许就是在家看电视,听音乐或出街逛逛。而我家从几星期前就为了这天劳碌奔波。而我也不敢想像当天会是多忙碌?

我的想法是婚礼需温馨和简单。隆重也只不过是一杀哪的面子。十年二十年后还有谁会 清楚记得曾经的风光呢?为了那短短的俩天就到处奔波,为了什么?

很怀念以前大喜日子。也许我还小,烦恼也没那么多。大家乡里聚在一起就是不分你我的出手帮忙。也不许什么喜帖或三请四请的礼仪。大家互相通知就聚在一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