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上堂课 (1)

因为爱而幸福或幸福因为爱?其实真的有差。因为俩个人互相珍惜和相爱而感到幸福。还是觉得幸福因为你也和别人一样拥有所谓的爱?有爱一定有幸福吗?

很多人都说我不懂得爱情。那是真的。从来,我觉得这玩意儿不是每个人玩得起。

刚开始要写这篇文章时,我有点担忧,如果我朋友看见了,她们会不高兴吗?也许谁也不想别人来写自己的故事。对不起!我并没有要写谁的故事。只是‘她们’的爱情经验让我对“爱”有启发和恐惧感。我只相信最爱我的人只有自己。

爱情来时没法阻止。爱情还在徘徊的时候要如何结束呢?这故事呢,就是双方不够坚决。加上彼此的方法都太伤害对方。是否沉溺在爱河里的恋人都不理智?开始不懂得是爱,是需要,是习惯。。。拖拖拉拉也太伤神。更不能接受是大家已经说好分手,他依旧介意她和谁出去,去到几点,去哪里?

说要分开却希望他会改
机会给了无数次 说服自己爱已经不再
还是看不开 不想承认自己失败
希望再重来 会得到理想的爱

不爱 不爱 对自己有交待
不爱 不爱 不是三言俩语就能说分开
兜兜转转才发现还在原地踩 
寻寻觅觅还是找不回来 
找不回来到底是自己还是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