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今天,我的朋友好伤心.好想可以在她身边陪着她.不过,有点远.
人生中又起起落落.今天的她就仿佛昨天的我;也有可能是明天的我.
同样的遭遇,同样的伤心,同样的慰籍,同样的天空...我们会有一天的天晴吗?
朋友加油吧!
希望在我伤心时,你可以聆听我心里的哭泣.
希望在你伤心时,我能及时为你伸出耳朵.
希望在我绝望时,你能让我觉得还有你不是灰色的.
希望在你绝望时,我能为你得天空填上颜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