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宫心计

谈一谈宫心计吧!这是妈妈和我最近追捧的电视剧。我个人觉得宫心计比起金枝玉叶来的好看。好看的部分是宫心计比较现实和现代感。金枝玉叶太复杂和太多角色了,有点分散注意力在特定的角色。

今天,与友人谈起,如果宫心计就实实在在的围绕在你周围,你会是什么角色呢?刺激,刺激,这话题很刺激。在不同的环境我们也许是刘三好。在不同的情况我们可能是金玲。

说实在的,我们有时没有选择我们自己的角色。虽然,我不是很认同金玲后部分的所作所为。有点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可是,先发制人也未必是伤天害理的事情。说吧,金玲还击掌珍把药膏填上了药害。她于是害了对方。自保也惩罚了敌人,情有可原。我告诉我这位朋友,当我们被套陷了,我们就应该反击。 这不是我们的错。我只是不让这错有机会在发生。后悔这两个字,有时我们没机会再说,因为已经太迟了。

身边也许也少不了贤妃,起初也许不太讨好的角色,不过,她有可能是你将来的朋友。有时,就别那么老早就敲定敌人。 这是我在大学所领会的道理。

不过,我最相当就是傻乎乎的王爷。就算不会一世平安,也有一刻平静。

4 thoughts on “现实版宫心计

  1. we will meet with different kind of individual/group of people in different environment. It is tough to make decision when we are facing with difficulties.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cope when there is roadblock. 选择哪一个角色不重要,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 .也许我们都应该学会适应不同环境, 吸取更多经验.加油!加油!

  2. 我觉得,很多事情你对人好,别人也会在想:为何对我那么好,一定有企图!
    可是,我们却没想过什么鬼计要对付对方。。。就如金玲一样,他的后果,都是因“妒忌、霸道”得来的。太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