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周迅

我的产量还真慢。说要写的文章,却拖延了好几天。那也好,因为今天最新新闻,又让我有所意见。

PPS这么快就上映风声,让人有够意外。可是,人总是贪得无厌。我希望它可以尽快上映2012。听朋友说,2012全剧长达2小时45分钟。太折磨了。我还记得king kong花了我3小时的时间。看完后,我并没有对于这部片子有太多的留恋,反而是解决了,谢谢。

风声,有点失望,故事和整部剧都是围绕在老鬼。感觉整部剧有金田一的情节。失望只是在于剧情。不过,将每个角色分析,这部戏却让所参与的演员有所发挥。

主角之一,周迅;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戏路很广的一位现代女演员。让我注意到她是那部《如果。爱》。戏里有戏,戏外又是另一种心态。要让观众们能明白何时是戏,何时是人生,演员的演技当然是要一流。周迅做到了。她做到了:徘徊在现实和童话挣扎之中,徘徊在爱和情的矛盾,徘徊在理想和当下的当儿。无论是谁,到应该在这种徘徊中作决定。 人间四月天,难得的单纯,放映了那时代的纯。画皮,聊斋之妖。

刚刚搜寻到的消息,四十二届金马奖,得主竟然是李冰冰,有点惊讶。不过,谁得也是一样。反正审讯一直以来是见仁见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