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PHOBIA

不懂会否有这样的恐惧症。我对以下的人群都有电话恐惧症。我不想听到他们打电话来。我不想接听他们的电话。反正,一个人的世界对我来说:很好!

1)同事:同事拨电来不是有急事要不就是大问题。老板更刻薄,有时纯粹讽刺。够无聊!

2)家人:我家人就是喜欢在我工作时间拨点给我说一些无聊的话。今晚我没煮饭。瞎!

3)x: 我把他归类为x。名字我也不懂。太讨厌了。我从来都不会卖弄风骚或是吊人口味。所以,别说我残忍。比起一些女生根本就是不可能,但还装着也许。。可能。。说不定。。。来的善待了。

4)顾客:通常顾客都是无理,因为她们懂如今是顾客第一。

5)dealer:他们总是问同样的问题。就算你提了再提,还是一样问。

有时,我真的好想远离sales and marketing这门工作。不过,我还能做什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