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毕业,我在修社会幼儿班

也许,我们生出来就还未成人。所以,每一步都必须学习。
刚刚踏入社会的我,其实我还没毕业。
如果,人生也会归列为学习阶段,哪,我现在是在上着社会幼儿园。
从1,2,3和A,B,C;每天都在打基础。
为什么说我们生出来还是未成人?就像在妈妈的肚皮里,我还是未成型的胚胎。
人不是那么容易当。我才发现,原来一位会被称呼为‘人’就是会被人奉承,喜爱和维护。
当你也不能掌控你自己,你也不能掌控身边的人。那就是个失败的人。
今天,吸取了教训。社会班并不是我们想上就上。timing是很重要。
当时机来时,我们就要好好学习。
今天,我的师姐告诉我不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说好话,做好人,
One thought on “我还没毕业,我在修社会幼儿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