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和报道

今天花了四个小时等妈妈染头发。顺手拿份报纸。娱乐特别企划版。内容是什么?就是写了一大堆评语。现在的记者好像都是请来写评语。评得越是起劲就越是显得专业。在战国时期,报道就纯粹是报道,那时没有所谓的媒体。在我的诠释,媒体是应用管道而接触人类思想。影响,教导和引导人们的思想。报道则是应用管道发送和传达讯息。人类将这些讯息重组然后引发思想。今天那份文章,我觉得不太自在。全篇都是在批评,批评和批评。其实媒体就算要刺激人类思想也应该双面报道。好的坏的都应一一分析。不是一味批评。批评谁不会。就好像这篇特别企划,内容是tvb 势,力和观都大大不如前。可是,到今天观众还是那么捧场,难道观众盲的?有时我们并不是注重一位运动员得了多少奖,反而是多少努力与奇迹创造了。至于,本来就是戏一场,人们都是要得到共鸣和消磨时间。至于,能否重现当年澎湃,应该不是今天观众所在意吧?反而,媒体们请你们好好报道和做出分析吧。

3 thoughts on “媒体和报道

  1. 仿佛,不能完完全全怪媒体。有些网友的批评,我也看不过眼。就算那演员演得多精彩,结果还是会有人批评!到底是为什么?
    而且,我也很佩服那些狗仔。。。不管是真是假,他们都会写成事实一样!我可以感觉到,他们是多么的烦。。。不过不过。。。就算是乱写,如果没有他们,读者也很难看到艺人们的新闻吧?你觉得呢?
    后句:没有狗仔,没有XXX已结婚这回事!对吧?嘻嘻嘻

  2. 你真的很gei po..不过,我喜欢。哈哈。我没有叫他们不要写。要好坏都写。他们句句读在说xxx多么失败。说真的,那份报纸也没有很成功。错字一大摞摞。不过,人嘛,是要慢慢进步。

  3. 你真衰。。。一定要把我说成像八婆似的才开心。。。
    有时候,新闻是真是假我都搞不清楚!到我不信时,那新闻却是真的?不看为妙。。。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