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婚礼

1213,就这样落幕了。担忧,期待和疲倦都一一过去。反而,剩下的是回味。人生的精彩有时就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几分钟,几小时而已。对我来说,礼节和细节都无需太过在意。

婚礼,对我来说就是告诉亲戚们:我结婚了。也是,这样的婚礼可以让亲戚们有机会再聚。不过,也不见得全部人都珍惜这样的机会。我在想,新的generation对于婚礼的了解就是麻烦的玩意。在未来的时间,这班亲戚们要再聚一首,看来是有点难。短短的一小时,我也记不起到底是谁来捧场了。一些很陌生的脸孔,我只会望着望着,脑袋空了:你们就随便坐吧。

2 thoughts on “哥哥的婚礼

  1. 妹妹:姐姐飘过来了。。。先来恭喜!恭喜你哥!恭喜你全家!再敢问图中美女是who?尤其是那位长卷发滴美女,看得姐姐直流口水啊!原来妹妹是个日韩风大美女啊!美呀!美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