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X’MAS EVE

我今晚哪里都不想去。很多人都觉得我应该去庆祝圣诞。不过,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我希望躲在家,好好休息。 不过,很意外的我带着舔伤的心情去休息。
我以为我不介意。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原来,我错了。我就是一个心窄的人。我容纳不了别人对我的批评,
尤其在我那么认真的对待一件事情的时候。
马来西亚的圣诞没下雪,可是我却看见灰色的雪在我面前飘过。

今天,有点迟到了。既然迟到,就直接去marketing。电话响了,
应该不是什么好事情。学姐告诉我,他们觉得分配事物不公平。哪又怎么了?
感觉上就是广东谚语:鸡子不管,管老鹰。他们也没有那么公平。他自己不对的时候,
其他人开口了吗?可是,人就是这样。从来都不会退一步看看自己。

平时就说我经验尚浅,每资格管理他们。可是,重要的事;或许该这么说:
需要人来承担的事,就会来找我。AM I JOKER IN THE TOWN? 
我很想很大声的告诉他们:你们彻底过分了。我又把这句话往肚里吞。
因为我知道没人介意,也没人要知道。

原来,需要别人一点点地谅解是奢侈的要求。
3 thoughts on “2009 X’MAS EVE

  1. 不要让坏心情搞砸自己原本的好心情。
    心情好了自然就懂得应付这些“禽兽”咯!
    放心,慢慢累计经验,当功夫到家后,你就可以大声说出你的话,光明正大的管他们了。
    加油哦!偶尔也要放松自己,去做做自己爱做的事哦!
    生活有苦,当然还会有甜得!

  2. 我也是这样觉得。我以为把他们当朋友。对他们好,这样工作才会顺利。原来是我天真而已。我想我懂我该怎么做了。当然是这样的道路才会领我到目的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