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ittle miss sunshine

阳光小美女。也不懂为什么会在pps选这部片子看。反正闲着嘛!主题是这样写着:给失落的人最好的动力。是一部很平凡家庭作一场不平凡的事。结局时,我都自然的废了一声。也许,人生就是这么废。

部分转载:

1。7岁的Olive是个可爱的小美女,她有一副特大号的眼镜儿,有一支圆鼓鼓的小蛮腰,还有一个幸福的小肚腩。Olive有个梦想,参加“阳光小小姐”选美比赛,拿冠军。
2。爸爸是个教“成功九步法”的培训师,虽然他从来就没走到过第九步。
3。妈妈总在戒烟,一天戒一次。
4。哥哥胸怀大志,发誓考不上空军就不开口说话,每天除了练俯卧撑就是看尼采。
5。爷爷兴趣广泛,除了爱看色情杂志、吸点儿小毒品,对脱衣舞也很有研究。
6。舅舅曾经是个科学家学者,对,曾经是个,自从他的同性恋爱人被事业竞争对手抢走兼失去工作自杀未遂后就不是了。

为了帮助Olive成为选美比赛的Winner,这一家子Loser决定带着Olive从新墨西哥州赶到加州去参赛。通向阳光小小姐桂冠的高速公路从来就不平坦,不过这难不倒神奇的Olive一家。

我的感想:

有时候,就是这样,天真一点,开心就会多一点。事事尽力就好。最近,很失落。应该需要一点启发。看了这部片,发现人生里不如意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要如何才会快乐点呢?快乐的学问是很深奥。大学时期,我用了近俩年的时间来让自己快乐。可是快乐的时间也只不过是半年。人应该要领悟得早,这样才不会蹉跎时间。我要自己在这三天去领悟,第二天了。。。好像还没想得通。2009年,我当上了阳光小美女了。以为自己会当选的肚腩小姐,就是我。家人的鼓励,经济的现实和天真的想法让我坐过了这一年。其实,我所具备的只是饭后让人发笑的才华。

2010年,我要当上阳光小美女,不管拿不拿到奖项,得不得到夸奖,讨不讨人喜欢。。尽力就是了。

One thought on “2009 little miss sunshine

  1. 我在YOUTUBE找不到哦!我也好像看看那部剧.
    只要打开心房,多看看别人的故事,我们就会知道其实自己过得很好.
    加油!祝福你的每一天都有微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