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what is the next?

总想,新的一年,我希望会有新希望。我总期待会有不一样的明天。

1。希望换分工。2009我出席了几分面试。希望可以找到我想要的。

2。可以消除顾虑,大胆的从踏学校门口。很有决心的完成我的另个四方帽梦想。

3。financial plan 2010. 还是没好好利用我2009年的薪水。好像挥霍得很任性。

4。加多朋友圈子。来来去去都是旧同学。每每认识新朋友总觉得没兴趣多加了解。

5。旅游。出国也好,本地也好。很想去走走。

One thought on “2010,what is the next?

  1. 姐姐就祝妹妹2010这些梦想都达成!即使没达成也没关系,因为你想过、做过、努力过就好啦!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年轻本该要享受年轻独有的那份资本啊!2010好好的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