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INTERVIEW (1)

星期二,胆粗粗的去了应征。原本想申请emergency leave,到最后还是觉得不了。一来,这样会让人怀疑我的去向。二来,我也找不到借口。三,应征过程只耗时半小时。虽说,只耗时半小时的应征,不过路程 却花了三小时。我觉得我自己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一直以来都是乖乖的职员,那来这么大胆离开自己的岗位?也许我真的下定决心离开,所以从来都没想放下脚 步,继续往前走。

不过,有点失望。这分工并不是我想要的。加上那经理好像不是很专业的感觉。

老远的跑来,却带着失望回去。可是,这也是一场经验。我会好好的保管着回忆。以后,我也不会应征类似的工作。

在赶去的途中,有些小插曲。在往槟城的高速公路(before penang bridge toll), 一辆咯里和电单车有了摩擦。在这意外发生的后半分钟我经过了。如何发生我是不懂。 前面一辆车突然缓速接着停在路旁,我就慢慢的越过了他。当我像左看。那电单车驶者很痛苦的样子,他在呻吟的样子。。过后再仔细看。。他脚断成两截。 而且,可以很清楚看见骨头。是我长得那么大,最近距离看见人的骨头。我很想停下来,但。。很想拨电,但我没有电话号码。最后我什么都没做。那一幕还历历在 目。我祈求上天保佑他。请保佑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