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gn

我终于做决定,辞职。说了那么多次,这次终于下决定。我刚刚寄出了辞职信。

To manager, head and all colleagues:

谢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教导。我懂,我是一片白纸,对你们百科全书来说真的很翻白眼。你们给我这么多的发挥空间。你们给我这么多机会,让我觉得内疚。虽然,经理不是全心全意帮我申请permenant,可是你说到做到,与这公司里很多经理相比,你是不同。精炼戏剧的上司,你虽然做的很完美。其实,最危险的人是你。同事们,你今天呼风唤雨,未必明天也会如此顺利。你们这么做,会有一天会土崩的。也许,也不能怪你们。你们曾经有过最灿烂的时光。可惜,你们不知道这时光已经慢慢消失。在你们不知不觉中那辉煌的时代已经慢慢改朝换代。 但你们还在停留。原谅我不能与你们月球漫步。原谅我对你们的埋怨,我是新血,我与你们的代沟是一天天慢慢增加。我多么想告诉你们外面的世界,不过,你们好象都没有想过要出去。

从不会到现在有些方面比你们还好。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不足。我从来没有要你们帮我收拾残局。只是希望你们一点点地体谅。批评也许是你们的专长,不过,我不想听到。如果你比我做得更好,我希望你无禁止的教导我。但,原来我们彼此互补不足。那,我们就一起学习。而不是只有我在前进。

原来,要得到人家的谅解和珍惜是多么的奢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