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带着很担忧的心情来欢迎新开始。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那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星座也说我今年会走运。但我还是很担心。就那么潇洒的就走了。都不回头看看。告诉自己要给自己一个新机会。

总给自己很多走的理由。但其实真正的理由是傲气。我总要让他们觉得失去我是一种损失。想想我有多么的幼稚。也许他们会这样觉得,哪,不会超过俩个月。人总是向前看和一直埋怨。

其实,我作出那么坚决的决定,也不是我把ambank 给忘了。我还是很在意。我的第一分工。我的第一个机会。我的第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地方。我那么的用心去学习和努力。到后来原来回报是对我要求得更多。

新的开始。新的出发。这次我要好好计划导航。出发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