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梦30

十三梦三十。又是不想入睡的一夜。看完以是凌晨三点。原来,是一部六年前的电影。

戏名是{女孩梦三十}。

小时候或有时候,我们总会有很多僮憬。如果,我长大后;如果我成功后;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如果那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但,当中的经过我们都慢慢遗忘。

最近,看了俩部时间倒流的戏。第一部是电视剧,巴不得爸爸,是一部孩子时光倒流回到父亲的时代。从中,孩子慢慢的和爸爸建立了十多年因为忙碌和误会而疏远的父子情。女孩梦三十,这女孩要成万人迷,很多东西和亲情都有缺陷了。

但,现实我们从来都没有这样时光倒流的机会。如果,给我时光倒流的机会,我想干什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