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去吉隆玻

寂寞。一个人倒吉隆玻去training。说真的,我还蛮讨厌吉隆玻。讨厌那里的繁忙。讨厌那里的热闹。到现在还是没有excited 的感觉。明天就要乘9:30早上巴士到puduraya station. 我又要麻烦我的朋友了。真的觉得很感动,他们都义不容辞的说要来接我。我知道其实他们很忙。星期一又要上班。我也不希望太麻烦他们。不过,去得这么远,没朋友是件很没味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你们,让我觉得我还是有班真心朋友。

其实,我不是很担心到吉隆玻一个人去摸索。反而我更担心ambank的琐碎事务。月尾了,很多事情需要follow up。为什么就是责任心重。

别想这么多。好好学习新事物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