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电影。大兵小将。苏乞儿

新年看了俩部戏。都怪sg petani 的戏院不多。时间安排得很少。想看的戏却没缘碰上。第一次,初四吧,其实那天是我新年期间最不高兴的时候。妈妈深信直销小姐所推销的产品。十几年没联络上的朋友却突然来拜年。最后才了解到,原来他们又谈起产品事情。算了,我看戏去吧。很突然的约了朋友,有很担心赶不及今晚的宴会。可是,又很想看电影。所以做了最坏打算就是不去喜筵。

大兵小将

很不错的电影。王力宏看得出为这部片很努力。看见成龙大哥的动作,让我好震撼。觉得真的有心永远还不嫌老。就只怕无心。整套戏最吸引我和最瞎就是女星林鹏

她从头到尾就只有几分钟的画面。有几分钟吗?可能我写多了。连那冬梅的戏份都多过她。不明白的是,他是第一女主角? 也是,现在电影没有女主角也算不完整和没看头。也应该配上个女主角。不过,也许应该让她有些事情做吧?就拉着马儿走几步。这样很考演技。 反而那冬梅,和土族闹是因她死而起。她戏份也算多。有得打,有得爱和死。

最感动的一幕就是在最后一幕。好可怜梁兵,那一幕,看得出他的期盼和落寞。这也是战争最残忍的一幕。战争最残酷的不是死。而是抹杀了希望和期盼。在搞笑的最后来个遗憾,很失落。

苏乞儿

我的电影偶像–周迅。她每一次都没让人失望。唯一我觉得失望就是她演黄容。差!另一位我喜欢的电影演员–赵文卓。说实在看这部电影也为了他们俩人。戏名一点都不吸引。

可是,这部片是近年来最有情节的华语电影。悲哀!为什么在新年里看悲哀戏?

很想看72,可是很难买票。

全城热辣辣,我也很期待。25 上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