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结束篇

最后一天了,今天结束了2010农历新年。十五还没到,可是今天是收拾心情的一天。俩天里,接了三通很不愉快地电话。但我还是强颜欢笑的面对朋友。我也希望他们能让我暂时忘忧。表面上的我很累,其实我是精神很累。有时候,我好想与这世界脱节,把自己给关上。不要接任何电话,逃避一切一切。

今天,唱k,气氛少了些。也许是少了他吧!今年很遗憾的是这位老朋友不能与我们一起度过。他老爸的消息让我觉得人生真的很短暂。我们是否要尽最大的能力来让自己快乐?

很不舍得。朋友们都各自回岗位了。欢乐的时光也告一段落。今年是历年来gathering最多的一次。大家都有沉重的心情。可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可以拥有那短暂的遗忘。

我们下次见面,好吗?

2 thoughts on “新年之结束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