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上堂课(2)- 出轨

不是我要瓦解人家的秘密。只是问一问,脆弱的人就会抖出内心深处的秘密。

我在这最高兴就是认识她。她是我认识作SALES 人当中最真诚的一位。他也是以真诚的心得到很多顾客的支持。在FACEBOOK 看到他的老公。他老公高大威猛,不算帅,但绝对是很多女生想要找的对象。她老公在中国做工,我问她:你不担心他会出轨吗?初相识,她当然遮遮隐隐。说什么我们地看开,别那么怀疑心重。后来,我发现其实她是有很多烦恼。

就算是一俩万,她也情愿她老公回来这里。我就知道,她不是那么信任他。

说着说,她释怀的说:出轨也不是第一次。既然,态度有所改变,那么我应该为了家庭而维持现状。我知道不是为了家庭,而是她爱他。爱情很伟大,伟大到可以让一个人真心的等待。第一次,是在大马,女生生完孩子的时候。接着就是在中国。她到那看他时候发现003。

好失望,为什么好人总是路途崎岖?难道要考验他做更好的人不成? 这小姐顾家,有本事,对家人好。。。可惜或辛运的是他?

祝福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