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

记:

早上,来了位客人。还蛮风趣。随便聊聊几句,反正我也闲着。他叫我把握的手张开。他要看L 型(在四只手指和拇指中间的L型)。他说我是位女强人。虽然,在人的面前我每每都强力否认我是女强人。但是,自然的想法和ATTITUDE如何骗得了自己。从来只有向自己低头的我,事实就是无形女强人的表现。他说我别什么都那么坚决。男生会怕了我。还有,问我有听过什么什么法师吗?我却是知识浅薄,真的没听过。他说,有位老板问法师:法师, 我的家庭,事业,孩子和朋友会好吗?法师: 你好,自然家庭太平没争吵;事业,会受人睛昧;受孩子敬爱;朋友会爱戴你。我明白,他是劝我别坏脾气。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