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

我陷入了低潮。事业低潮。外表好像很无所谓,可是想想经济,我就害怕。可是,我却不能放下自己的尊严。很矛盾。

25二月,我加入了ocbc al-amin。我没有后悔离开了之前的公司。可是,也许我加入了错公司。好失望,明明说着公司不是hardcore 方式来推销。相反,它是一家一百一hardcore style.要我在大白天分传单。我过不了内心那关。

最后,我选择了走。虽然短短的一个月。不过,我很压力。最不能接受就是那北马最蛇的经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