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的HOT SUMMER

这几天真的好热。躲在房间里也觉得头顶着太阳。

最近,有套戏《全城热辣辣》。还蛮迎节的嘛。好想看,可是我没情人,谁愿意陪我去看?我约了这位女性好朋友。我有点自打巴掌。她最近失恋了。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提起她伤心事。

昨晚,我朋友问我有没有去丢西瓜。很好笑。已经没行情了,西瓜进水就沉底了,还叫我丢西瓜。不过,谢谢你,还记得偶尔逗逗我开心。还找来了愿意为我捞西瓜的人。可是,我比较绝情,我比较想丢榴莲。比较好玩。哈哈!

还有一位朋友对我说。什么都要try, try, try。失业了,什么工我都申请,就面试看适合吗。她说:那就对了,什么都try,爱情也一样,try 了才知道合适吗。穿衣吗?可以不买就不买吗?

虽然是独自的HOT SUMMER,不过我也很享受难得的清静。如果可以凉些就好。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