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上网的蜘蛛

很不自在,已经俩天不能上网。现在,上网已经成为大多数人每天必行的活动。我哥哥比我还躁急,他告诉我,他的狗狗要死了。我真的听不懂,上网和他的狗狗有何关系。老哥啊,你几时变得那么幼稚?原来,他所说的是在facebook里养的小狗狗。之前,在网上看见统计: facebook, youtube and google search 都是每天授索榜前十名。惊讶的是,十岁至十五岁之间的授索群也是色情网站的常客。

最近,我常粘着网,就快变蜘蛛了。是一只失业的蜘蛛,编制不了网的蜘蛛。突然之间从网掉出来,好闷哦。每天每天,我都要来这逛逛:

  • Yahoo.mail, hotmail, gmail
  • Facebook
  • WordPress
  • Messenger
  • Youtube
  • Jobstreet
  • Viwawa
  • Google search

我已经作了五次报告,答案还是一样。虽然,我也是很不愿意骂人。我也懂call centre人只是服务员。不过,忍耐度有限,加上最近很需要网络服务。在第六次,我发狂了。对不起,我希望你们真的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而不是每次都说:我们已呈上报告。希望我这趟远行后,一切恢复正常。7/3/201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