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与我

很多人都觉得我很任性。我是。我感觉现在我好像站在高速公路。不知道要南下或北上。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属于奔驰一群;可惜,我并没那股冲力。

很多事情上我可以很独立;不过,不见得我内心有多坚强。

我不是不需要别人帮忙;原因是我知道没人可帮得上忙。

也许有一副女强人的样子;有时我也渴望有个依赖的肩膀。

常常有人觉得我将来会很成功;我想要的成功就只是平凡。

很多说我有领袖风范;不懂是否真心,如是,我希望我先领导我自己。

讽刺的是以为我是富婆;我倒希望你们说是真的。

这些人也许是我的动力。不过,也是无形的压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