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

OLD SCHOOL

每个人都 曾年轻。会不会都有很轻狂的事?最近, 我发觉这四个字与我很贴切。也许, 我也不再年少。不过,对于我来说生命才刚刚开始。过去的二十年我都是位婴儿。直到来到大学,才知道我是来上幼儿园。现在工作了,我这才真正符合“年少轻狂”的少年。

随意是我追求的,潇洒是我一贯的作风,刺激是我偶尔的消遣。这部就够了当个年少轻狂的人。

随意呀,这是我的优或缺点?我想每步每脚印都任由我喜欢。这因如此,要我屈服或放弃也只是我一念之差。随意也要拿捏得很好。不然,随意就变成随便。

潇洒做得多。我知道潇洒要付出代价。代价大或小不一定代表有多潇洒。有时小小的潇洒付出的代价还不小。

刺激,突然间发觉人越是长大,越是想做刺激的事。 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玩。可以不担心的喝俩杯。无所事事就到槟城摇摇。

这段日子我想了多,也体验了很多。很多人觉得我错了。也许吧。这么多年来我不曾猜疑我自己的决定。以前是,现在是,将来我也是。很多人很佩服我可是也劝我。嗨。这就是我。年少轻狂谁没有过。我爸爸曾做过很多分工。也到过东马去。因为他那时年轻嘛。

俩个星期我回到了以前的学校。很冷清,原来是放假。老师们,很想念你们。可是,我又怕遇见你们。我怕你们会问我:你现在做什么?好不好?我希望我是你们的骄傲。可是,暂时我还不是。

2 thoughts on “年少轻狂

  1. 可能现在担任一位老师的任务, 开始有点明白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其实, 你不需要觉得自己还不是老师们眼中的骄傲.
    不是要月薪百万的才算骄傲.
    老师只是希望学生们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和作自己喜欢的工作.
    所以, 提起勇气和你的老师聊天哦!
    不好意思, 最近没有联络你.
    现在的我在一个小镇当临教.
    过着宁静和有点忙碌的生活.
    当老师不容易,责任很大.
    无论如何,我希望我可以作好.
    也一样在这里祝福你, 快乐每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