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朋友?朋友,欢乐是自己争取!

接到朋友的来电。我想他应该忍受了许久。三俩句,我们旁人怎么会了解他的感受。朋友,我没有尽力去安慰你,因为你所说的让我回忆起曾经的我。曾经我也被困在其中。也许,你比我的问题还大。你的问题是屋友,我的是同学。当然,你给我选我肯定选择室友。我们回到家就是要有一种温馨和熟悉的感觉。可是,回到家都会让你在家门止步的家,它就是一个屋顶和四道墙而已。

你的屋友们对你都有意见。我要告诉你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们的错。朋友有很多种,可是我相信每一种都会有一种‘系’围绕你们。

让我好好分析:

  1. 因为我们在乎。他们说你小气。为什么朋友会小气?为什么会吃醋?其实,它,她,他,他们;我们也不兴趣知道。可是你在乎的人,他任何事情你都想知道。我很讨厌人家说我小气,说我点点滴滴在乎。可是,当我放下一切的在乎,把你们当着最普通朋友,你们又说我小气。很矛盾,不要我在乎却不习惯我不在乎。
  2. 因为我们想被尊重。选择性的谈话内容其实是对朋友不够真诚的表现。情绪波动很大,他有时会想跟你说话,有时又会不耐烦。当然,每个人都有情绪。不过,当你静静的研究,他对其他人,他不是这样。一种不被尊重的感觉很自然会产生在我心。我们也是无法控制。
  3. 觉得他到底是不是我们的朋友?这很抽象,个人应该好好的处理。你每每都想,他有没有把我们当作朋友看?不要去想他们有没有把你当朋友看,你就想想你想把他们当作哪一种朋友来看?

有些朋友你不用问,他就想跟你分享。有些朋友,他不用说,你就会知道一切。有些朋友享快乐。有些朋友享悲伤。有些享学问。有些享疯狂。有些享寂寞。有些享遭遇。

可是,当一些什么都不想跟你分享,我们就把他分类为普通朋友。谈普通的事,说普通的话,再没有分享。所以我觉得也必要分享同一个屋檐下。 还是,你可以处理得很好“同个屋檐下的屋友,那么简单。

form 5 friends--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辅导者。可是我愿意分享我的心得。也许我不是位好的聆听者,可是我随时都愿意借出我的双耳。我们是分享的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