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生日的一部片子。有感动。朋友问我好看吗?这问题我不会答。我不觉得我在看着电影。是一部很真实的生活写篇。友情,纯情和平坦中的波浪。

也许没带着很高期待的心情走进电影棚。所以,拍片技术不说,我也不懂。只知道他是一部电影。你问我好看吗?我可以告诉你比香港电影好。香港电影开始走下玻。原因只有一个,太现实,难感动人。唯独成龙大哥电影还保留感动人心的场面。近来,内地和新加玻电影来势汹汹。接着,初恋红豆冰就是马来西亚电影的骄傲。我掉了眼泪,哈哈,我不敢告诉人。其实,一般人看了应该不会哭。但是,我眼浅。就算不哭,心中也有不是滋味。人生有太多遗憾。不要说爱情嘛。我人说我应该不会有共鸣。因为这是我以前从不相信的PUPPY LOVE。反而,我对于这片的感想不一样。里头的初恋并不是暧昧然后纯纯的恋爱而已。反而,友情之中的爱情和遗憾的一段情。很感动。尤其是BOTAK的画像得了第一名,他哭了。第一名对他来说已经没意义了,因为那画像里的人已经走了。擦身而过的最后场景也是写出遗憾。

中间部分是闷。没有连续给人激情的感觉是中间部分的败笔。

陈美娥演技确实没得说。以前就很喜欢看她演戏。后来,HVD关闭了,确实很伤心。以前,每天一放学就是守着2PM本地剧场。然而,现在有MEDIACORP戏,但是那感觉还是不一样。

全部都演得很好,有点惊讶。我最怕就是那种演得很像在演戏的演员。MAYJUNE给这部片80分,搞笑,他们演得不比你差。但,个个都很有经验的歌手。

李心洁果然是影后,以前还以为它可以拿奖是遇到大制作和幸运。对不起啦。

阿牛那首歌唱得很好。好喜欢,尤其是由他全绎。纯文艺的恋爱,很道地味道一首歌。再次听见阿牛唱歌,很高兴。如果说马来西亚电影不够好,但马来西亚歌手是最好。最近,听符琼音的歌,觉得新一代有候选人了。

官方网站 :CLICK

7 thoughts on “初恋红豆冰

  1. 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部戏,可是大家看到的内容和感觉到的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这部戏很闷,有些人觉得这部戏内容与现实生活很像,有些人觉得这是没什么主题的电影。。

  2. 所以这世界才精彩.不同的人,不同想法.你想看,大城市的人,他们没住过鱼村小乡,可能更觉得这部戏闷.你喜欢怎样的戏,下次我陪你去看.

  3. Pingback引用通告: 2010 in review about y blog | 花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