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vs女人(1)

二十五前,我对美容知识是少之又少。

难怪很多人都说最容易打入市场的目标是女人。但是,最难也是女人不是吗?贵不重要,重要是效果。贵了又没效果,结局不知道。贵了又反效果,就像《做人》里的李掴煌这样残不忍睹。

1。 UTUDE HOUSE WEBPAGE

utude house nose mask

最近,我朋友在我生日时送了我utude house-green tea去除黑头粉刺的mask.奇怪吧!是不是我黑头很多?俩天之后,我敷用了。没有华语指示,韩语我又看不懂,我不懂到底要贴多久?又很难干。索性就贴着吧。半小时之后,一拉,哇,效果很好。韩国UTUDE HOUSE产品和这里的产品完全不一样。好可惜!

一片售价rm4.90,好贵。

感觉上不能长期使用。抬不经济了。

2。ELIANTO

MousseBlush

我最喜欢的BLUSHER 是ELIANTO BLUSHER。彩起来很自然很漂亮。如果涂上了ELIANTO MOUSSE BLUSH, 再加上粉状BLUSH那就更持久。

这瓶须RM22.00。可以用很久了。

rose baby

One thought on “美容vs女人(1)

  1. utude house-green tea去除黑头粉刺的mask ,有 Direction to use in english.你看仔细就会看到了!哈哈。。世贵了点,我也舍不得经常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