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临政府牙医诊疗所记

KLINIK PERGIGIAN SG PETANI

不要对每个政府部门有偏见。

SUNDAY, 25 APRIL 2010. 这段日子很清闲,自然有人就要你做事。七点早上,爬起来,干嘛?带个大小孩去看牙医。那就是我老哥。奇怪,他不是有太太?我嫂嫂是第二位大小孩。哈哈,千万别看到我的部落格。

他的牙痛了几个月了,还不舍得去医。1。他怕。2。贵。3。等

怕,我是帮不了他。胆子是天生的,我庆幸没遗传我妈妈的胆小。

贵?我帮他。当然,不是帮他付,又不是我牙痛。我介绍他去一个地方是很便宜医药费。政府牙医诊疗所。他说质素不好。便宜往往就是和质素扯不上。可是嘛,拔牙而已,需要质素吗?上两年去时,我看见好多人进去不到五分钟就要着棉花出来了。我告诉他,这叫速战速决。他说太恐怖了。五分钟也是拔牙,五个小时也是拔牙。速战速决不是更好吗?

明明是烂牙一颗,为什么花钱给人去拔?好浪费。

等,等一下,钱还在钱包,我等。除非,你一小时可以赚RM50-70。我们拿了号码,等呀等,45分钟到我们了。他拿了106。 104时,我跟他说那阿伯进去一下而以就出来了。他没回答我。我还不死心地告诉他。他开口了:我好怕。‘够力’,拔了一颗还有三十一颗。又不是心脏。

这里的护士很亲切。我看见了俊男牙医,希望会是他帮我治疗。

  • SUNDAY TO THURSDAY, FRI AND SAT OFF.
  • 8AM TO 5PM.
  • SUNDAY TO WED REST TIME 12PM-1PM.
  • THURS REST TIME 12PM-245PM, 这天是预备给装假牙的人来。
  1. 拔牙RM1一颗
  2. 补牙RM2一颗
  3. 一颗假牙RM20
  4. 手续费RM1一次

文章一定要有结局。我哥哥自己当牙医了。他口口声声的说要拔牙。医生告诉他:别拔,补就可以了。不过,你坚持要拔,我就拔。是位华人女牙医。最后,是补了,很高兴,还说不痛,下星期再来补另一颗。还问我为什么不一次不俩颗?赚你俩次手续费嘛。政府部门也要商业化。真是的。

我其实没牙痛,我还是进去检查。白白等45分钟,也不要只是做陪伴嘛。我有颗智慧蛀牙。医生很漂亮,可是很凶。

她说:什么事?

我说:蛀牙,要拔。

她说:为什么要拔?痛吗?

我说:没有。

她说:不要拔也不能拔,你保持它不痛就可以了。

医生,你好有智慧。政府和私人就是这样。私人就叫你补,拔和洗。政府的是叫你照顾。怎么照顾?不让它痛就好。都为了利益。私人得钱,政府剩时。

我没看见俊牙医。去那里了?

2 thoughts on “观临政府牙医诊疗所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