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什么?人脉

从初中三到现在我作了很多份工。所以可以感受到人情冷还是温。回忆起,那年在centre square play boy 卖衣服,认识了一班很玩得的朋友和同事。初中三,我就和他们去clubbing。个个都是不爱读书,不过超级有风度。我们个奔西东后,还是有连络。直到我上了大学,这线就断了。再见时,有的娶妻了,有的在外地工作和有的很忙于工作。无论如何,你们在我中学时期留下美好的回忆。人是劳燕纷飞,play boy这品牌也没在卖了,真是感慨。有时候,经过还会想看见那play boy logo.遗憾!

中五,我到那cp卖过年礼品。很好赚,一天RM30,八个钟,还有佣金。那时的同事怪怪的,有些不说话,有些很厚实,有些很小人…比较要好的是erene and jian zhong.他们也很有心,到现在还有联络。erene还当了妈妈。祝福她!过后,cp倒闭了。

中六,我到了autolim automobile作保险书记。老板好好人。同事也不错。只是,有几个小姐很难搞,没脑子又爱骂人。那时候,第一次尝试9-6上班时间。做保险很压力。怕保错或忘了开保单。就这样半年的时光。我认识了insurance officer,她们都好好人。时常来跟我谈天。REGINA AND MISS TEH.

大学毕业,我到SWISS INN作行销见习生。是很很很高兴的期间。虽然初初,那马来婆一直强风头。不过,最后还是用我的办法解决了。对这种人别太客气。MR TEOH, MR NELSON,AND CIK SU都是很好的学姐。她们教我太多了。老板是一位很好的CUSTOMER SERVICE PERSONNEL。他处理人际关系是一级棒。

TO BE CONT….有点不想说AMBANK的同事。哈哈!不过,也是记忆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