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就分享?

我是喜欢分享的人。不过,不是什么都可以分享。

我的想法就只是单纯的交谈和想法,我也没有征求意见。我说我的理想和争取的想法。可是却被人加盐加醋了。别把我想得那么复杂和机心。我是需要梦想而生存的人。当我没有理想的时候,我会觉得过得不开心,也没有灵魂。你们又何必对别人的理想有意见呢?就算我的理想不切实际,不符合我,重要性不强和有机心;只要没防碍你们也没伤天害理,我想其他都不重要。

其实,我没有很在意他们的说法。只是,跟对的人说对的话可以避免彼此的磨擦。

没人生出来就像律师。更不会因为医生长得不像医生就不是医生。也不要认为每个人追求富有就是贪褛。不是每个人追求名誉就是肤浅。

我会小心分享!免得分享变不开心。

每天一小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