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失去之后就是得到

徘徊在得与失的十字路口。曾经有那几十个钟在意自己的失败。也许,天生的“硬朗”,最终还是克服了内心的一切。我把自己封闭了几天,这不是自闭,只是一种[自疗]方法。过了几天,终于想通了,一切都是烟雨雾风。静静来,如果放得下,它就会轻轻的走。

有谁不会在意downgrade?不过,是不是downgrade有时我们不能依眼前下结局。我是常想:life vs salary vs authority vs time vs self satisfaction.

前俩天,前老板打电话来问候我。他告诉我我的前部门撤了。虽然,早前有听说过,不过,没想到那么快。现在,有六人等着被开刀,俩人派去别位,四人留着做后备。想想我还是赚到了,虽然失去在先,可是不是失去在后也算是一种得到。

发表评论

